飞鳥Moooo

要么升华 要么毁灭——《诗》静静品味细细体会


在那边还好么 感到孤单么

日落的时候天空还会变红么

鸟儿还爱通往树枝的路上歌唱么

你能收到我这封不敢寄出的信么

我能传达…这我不敢做出的告白么

时间会飞逝 玫瑰会枯萎么

现在是说再见的时候了

就像风停留了又走了一样

就像影子一般

承诺永远不再回来

为了那份装到最后的爱

为了轻吻我疲倦脚踝的青草

为了跟在我身后的小小脚步

是说再见的时候了

现在黑夜降临 蜡烛还会点燃么

我在这里祈祷

所有人都不再哭泣

为了让你知道

我多么深爱着你

在炎热夏日后的长长等待

那条苍老的小径就像父亲的脸

连那孤独的野花也害羞的转过脸去

我曾经那样爱过

听到你那微弱的歌声我的心旌摇曳

我为你祈福

在我渡过黑河之前

带着我灵魂的最后呼吸

我开始梦到

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

我再次醒来 被阳光刺痛眼睛

遇见了你 你站在我身边

评论
©飞鳥Moooo | Powered by LOFTER